曼特宁

那朵奇葩丧病伪番外(极短)

跟萌妖宝贝儿聊天聊出来的丧病脑洞~
——————
正文

“陈伟霆!”
突然冲进来将陈伟霆堵在酒店房间的李易峰,脸上泛着浅浅红晕,平日里清亮的黑瞳此时像蒙了淡淡的一层薄雾,炽烈又带着些痛苦压抑的目光透过那层朦胧的薄雾牢牢锁住被逼在墙角里的陈伟霆。果然,空气里渐渐弥漫起愈来愈浓烈的酒精味道,陈伟霆皱起了眉头,他最怕酒味了。
“易峰。。。你怎么了?”
李易峰没有接话,混着酒气的指尖抚上他的脸颊,伟霆偏过了脸躲避开他的手指,将他往外推了推。
“我有事要去经纪人房间,你能让开一下吗?”
陈伟霆推开他的胳膊就要往门外走,李易峰从身后一把抱住了他的腰,将头埋在他颈间,香奈儿“蔚蓝”的淡淡香味顿时盈满了他被酒气熏到迟钝的鼻尖,为何陈伟霆总能如此轻易地让他意乱情迷?
陈伟霆在他怀里挣扎着要往外逃,李易峰将手臂收得更紧。
“为什么?”
陈伟霆听到李易峰说。
“为什么我觉得你的笑容那么醉人,我想把目光移开一瞬都难以做到?”
“易峰,你在说什么啊?”
“为什么?”李易峰完全不理会陈伟霆的疑问,自顾自地继续说话。
“为什么我觉得你的眼睛里像长了钩子,勾到我心里发痒可是一旦我想靠近又会被它狠狠刺伤?”
陈伟霆开始向外挣扎,李易峰拉住他的时候,指甲刮破了他的手臂,他动作一滞,身体又被猛地拉回了对方怀里。李易峰凑近了他裸露的脖子,细细闻着他身上熟悉的香水味道,“为什么我总是忘不了你身上这种香味,一闻到它。。。”
李易峰突然停住了话头,陈伟霆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等他找回点意识已经被李易峰压在了冰凉的地板上。
“李易峰!你疯了吗?!”
“我是疯了,为了你疯了!”
“放开!”
“是你勾引我。”
“你在说什么啊?!”
“你的眼神,你的身体,你的一切都在勾引我。”
“李易。。。唔!”
陈伟霆再也发不出声音,身上那人封住了他的唇,用嘴。

李易峰吻得极用情,他没注意到身下的人睁开了眼睛,那双漂亮的眸子里盛满了得逞的笑意,陈伟霆修长的双腿假装向外逃窜,其实“不经意”蹭上了他的敏感地,李易峰的呼吸更加沉重了起来。

夜还很长哦,我的小狼狗。


评论(19)

热度(143)